有樂亭

叔控 年下控 杂食 爱谁all谁 爱年龄差 站太久北极圈了

【洪陆】校园au

重度欧欧西

突然想到自己还写了个校园梗ㅎ.ㅎ

里面应该会有多个cp,还没确定

坚定洪陆   so    英雄往下看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永鑫有三位教授威名在外,霍教授出了名的威严与天然萌并存,张教授出了名的暴躁易点燃,陆教授出了名的好说话切开黑,这三位站在一起后的化学反应,简洁明了的概括——永鑫三大亨,不要惹。

洪三身披红色丝绸‘入学人肉指南’,手举‘欢迎新同学’的木板,对着新生蛋子老神在在的科普着永鑫大学的三大人文奇观。

“别一脸不相信,你们师兄我可是忽悠过霍教授,呛声过张大帅,拜在陆教授门下的洪三元。”洪三夸张油腻的演讲完后,抬着下巴等着被赞美,糊弄这些傻白甜的小家伙太简单了,最适合找找优越感。

欸!惊叹呢?崇拜呢?

洪三睁眼看到对面的傻白甜们齐齐地望着自己的右侧。

哒。

扇子展开清脆的响声,听的洪三心里冷风呜呼的吹着。

“哦哟,这么厉害。我一会开会时要和那三位好生说道说道,夸奖下侬的嘛。”永鑫大学三大亨之下隐藏的另一个boss,俗称夏师爷的夏教导主任,此时似笑非笑的吊眼看着洪三,手中折扇摇的悠哉悠哉。

洪三煞白了一张脸,听着夏俊林的话,更是身体自然地哆嗦了一下。

他都能想到晚上回去,面对这四位,自己能不能活着下餐桌。

这么一想腿也跟着软了起来,洪三也不顾身旁一帮学弟学妹们怎么想了,动作狗腿又娴熟地举起木板挡在夏主任头顶,手里的学校介绍手册当做扇子猛地挥动起来,好生伺候着这位大爷。

“嘿,瞧您说的。天气这么热,三儿刚才是热傻了说了胡话,您别介意。”洪三指着不远处的休息棚讨好的说道,“美人今早才熬的绿豆汤,我带了些,您要尝下吗。”

夏俊林挑眉一笑很是受用,他清楚的很,这绿豆汤是洪三给陆昱晟准备的,自己这么一来,现在洪三只怕是心都在滴血。

夏主任玩味的卷起嘴角,他就喜欢洪三这一脸吃瘪的模样,可比平时那油嘴滑舌的德行顺眼,不是万霖的三弟陆昱晟挡着,只怕要在他手上多吃点苦头。

“万霖刚好也要下课了,干脆我就都提走了,省得你一会多跑一趟。”

笑的眼睛弯弯,活脱脱的老狐狸,洪三停不住的腹诽。

“好…那更好。”洪三磨着后槽牙,笑的一脸扭曲,“那您就既往不咎三儿刚刚的胡话吧,这个月您有什么吩咐,我都包了。”

“好小子,我喜欢侬这爽快性子,我晓得的。”夏主任听到满意的回答,收了扇子提着保温杯,给洪三和众人留了个满意的背影,信步走了。

“哎哟我这张嘴,这张嘴。”

看着夏俊林走远,洪三痛心疾首的蹲下 身,一边碎碎念一边拍着自己的嘴,悔恨的情绪都快要具象化了。

新生蛋子们这天,真正体会到了什么叫做‘笑容渐渐消失’和‘神情逐渐变态’。他们的洪三学长蹲在地上,来了个现场教学。

与此同时,三大亨的手机里,收到了来自家庭群内齐林同学分享的视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刚才发的因为网络断了!它消失了????嘿呀  好气

最近大家都在发刀,虽然虐虐更健康   但偶尔来点别的图个乐吧

这应该是个tbc吧…我也不知道

评论(10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