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樂亭

叔控 年下控 杂食 爱谁all谁 爱年龄差 站太久北极圈了

【洪陆】土味情话


巨型欧欧西请注意

au世界观

嘴甜的人有糖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洪三平时油嘴滑舌不着调,可他没说过情话。

就对自己先生表白也是。当初想借酒壮胆偷喝了拐爷藏的好酒,结果生生把自己灌醉了,在陆昱晟公寓里闹酒疯。

后来两人在一起了,就更没机会说,他的老师那么厉害的人,看他一眼就知晓他想着什么。这旁人羡慕不来的默契,到洪三这却很头疼,先生办公桌上时不时出现的粉红小信封,看的他那爆棚的占有欲要炸掉了。

洪三明白陆昱晟知晓他的心意,他们心意是相通的,可先生实在太有魅力了。身边男男女女看着陆昱晟的神情,有明目张胆的爱慕也有隐晦的窥探。虽然先生不曾回应理睬,但无形的危机感拉扯着洪三的神经。

夜晚的书房里,陆昱晟带着眼镜批改学生们的作业,洪三则坐在一边玩着电脑。

正看论坛津津有味的,一个对话框咻地弹了出来,带着三五个窗口抖动,洪三看了眼备注,欢快的脸上立马挤在了一起。

齐林这个混蛋。

就是他,前段时间的那个视频,让他晚餐时被一顿嘲笑。尤其是张大帅那快意嚣张的大笑,还特意搂着自家养子连说了三声好。

不就是嘴皮子斗不过我,作为长辈这样真的好么。自家先生在一旁也不出声,拿着餐巾挡着,就当看不到您在偷笑好了!

越想越心塞,洪三不带犹豫地把鼠标挪到右上角。

‘三哥!三哥!我有事请教你。’

‘我喜欢上了一个人,于梦竹。我,我一见钟情。’

‘三哥我该怎么办呀,我嘴又笨脑子也不灵活,三哥你教教我说情话吧。’

情话?!洪三抬头看了眼被灯光笼罩的陆昱晟,缩在沙发里把电脑拿近了些。

‘你小子问我干啥,去问你大爹小爹去嘛,他们天天腻一起,肯定有很多话可以教。’

‘问了的,大爹说…emmmm…就是干!但梦竹女孩子家的,怎么能这样,我反驳了一句,还被大爹骂我没骨气。’

‘果然是张大帅,一手直球打的嘞。不过你小子上次这么玩我,你觉得我干嘛帮你。’

‘我错了三哥,都怪我手滑。你之后说啥我都干,你就好心帮帮我吧。’

感情好,这是风水轮流转嘿,师爷布置的脏苦累活有人干了,洪三笑的好不欢快。

陆昱晟听到笑声抬眼看了眼洪三,自家学生子笑的那般不怀好意,肯定在想什么坏主意。手上批改的速度不停,嘴角的弧度却维持在了上翘的状态。

“先生在笑什么?”

耳垂被嘴唇触碰的有些痒,陆昱晟回头宠溺地吻了吻洪三的鼻尖,似笑非笑的回问道,“三儿你刚才又在笑什么。”

“齐林求我给他帮忙,但我先想到了先生,想问先生是哪里人。”洪三扒着扶手蹲了下来,仰头看着光晕里的陆昱晟,笑的眯了眼。

机智如陆昱晟也被洪三这前后不搭的话问到了,他伸手捏了捏洪三脸上的软肉,佯作不悦的说道。

“侬这小毛头,唔是上海人侬不是忘记了伐。”

“三儿哪敢忘呀,三儿忘了自己都不会忘了先生,但先生您不是三儿的心上人吗。”洪三挺直了上半身,讨好的用鼻尖蹭着自家先生的脖颈。

陆昱晟蓦得睁大了眼,嘴微微张开却不知该如何接话,他反应了下才回过味来,脖颈酥麻一下子遍布全身。身子掩饰地向后面的扶手靠了靠,让他和洪三的距离拉开了些。

这情话说的太过突然,陆昱晟的大脑一时罢了工,他是知道洪三对于那些他的爱慕者醋意有多大,他也知道洪三对当初醉酒的表白有多懊恼,但没想到这个小毛头会用如此别致的方式。

长到这般岁数,过了那肆意表露心思的年纪,不曾有人对他说过这些也不在意,可偏偏从洪三嘴里听到,发现自己很吃这套。

“有空在这说胡话,还不如多想想怎么写我交代你的论文。”不去再看一旁的洪三,陆昱晟转过身拿起放在一边的钢笔作势要继续批改作业。“况且齐林还等着你帮忙呢。”

“嘿嘿,齐林喜欢了个女孩想要表白,让我帮他想表白的话,这个我肯定要第一时间和先生分享,不能先便宜了齐林呀。”

洪三抽走了陆昱晟的钢笔,用嘴叼下架在先生鼻梁上的眼镜,长臂一伸推开桌上碍眼的本子。

虫鸣不绝的夏夜里,黑夜包裹住那些爱语和低喘。

唯独散发着莹莹光亮的笔记本屏幕上,对话框对面的齐林还等着自己三哥的回复。

快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嗯…刷微博看有人说土味情话  就一发不可收拾

不想正剧里是啥样了  自己给自己发糖

评论(10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