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樂亭

叔控 年下控 杂食 爱谁all谁 爱年龄差 站太久北极圈了

【洪陆】无题

依旧是深度欧欧西

情节有二改

谢谢往下看的勇士们

香港医院的病床上,陆昱晟神情萎靡的睡了过去,眉眼垂着就是睡梦中都带着忧愁,围绕周身的仪器有规律的记录着,这位大亨的生命体征。

自从来了香港后,陆昱晟一直状态不佳,就是许久没发作过的哮喘也找了上来。

听管家说,先生第一次发作是在去年夏季的一个雨夜,那天夜里天空沉的吓人,大风吹的呜啦直响。

陆先生晚饭过后便去了书房,入夜,管家照旧端着夜宵敲了敲门,里面没出一点声音便意识到出问题了,搁下宵夜推门进去,就看到陆先生抓着胸口侧歪在椅子上晕了过去。

“先生这身子病成这样,还要处理公务,那些个人天天上门要找先生,也不晓得体谅下先生,一个两个的饭桶。”管家抱怨着给陆昱晟掖好被角,又看了看仪器上的数据,满脸愁云不该如何是好。

“医生说了,先生这次有点低烧,过了今晚就会醒的,您也放心去休息会吧。”洪三捏着一把带着雪霜的野花走进了病房,伸手拍了拍管家安慰着。

管家并没理他,只看了眼他的方向低声说了句晦气,而后去一边的简易床铺睡下了。

尴尬地搓揉了下鼻尖,洪三也不计较,抽出花瓶里花瓣殃殃的花朵,将自己手里的小野花放了进去。精致的花瓶里插着叫不上名来的野花,不伦不类,一点也不搭调,就像先生和他一样。

坐在靠床边的椅子上,洪三捧着脸看着陆昱晟,如是想着。

现在他来了,在辜负了先生对自己的期望后,在被炮火冲击醒来后,他放下了理想和信仰,来到了香港。

“您懒得理我是应该的,您就该在上海一枪崩了我。”洪三不敢去碰病床上的人,只能揪着被子的一角当做是先生的手。“不求您能原谅我,但我会一直陪着您,反正我洪三脸皮厚。”

絮絮叨叨说了好一会话,安静的房间里只有洪三的声音和管家的打呼声。意识到会打扰到先生的休息,洪三舔着发干的嘴皮,眯着眼趴在床沿小憩。

尖锐的声音蓦然响起,来自仪器的警报声惊动了所有人,医护,管家穿过洪三的身体,焦急地进出着病房。

监测陆昱晟状况的仪器的警报刺痛了洪三,他看见了太多身边重要的人离开,这一次,唯独这一次他接受不了。

陆昱晟感觉到嘴唇有一瞬间的冰凉,像被什么亲吻了一样,熟悉又让人悲伤。

围着病床的人们纷纷惊叹着奇迹,仪器也恢复了平稳规律的轻响。

床头花瓶里枯萎的花瓣飘落在一张被撕了一半的染血船票上,有一天它会和另一半重新相遇吧。

写到一半越写越柴…
梗有点和陆夫人【不知道能不能这么叫】撞了,因为都是鬼魂梗,如果觉得不好就跟我说下,我来删~

评论(27)

热度(11)